熱血籃球部、淚水汗水野球部、修羅場編輯部、各式青春戀愛臭酸味部活男子。
赤安在子博客,請點下面柯南連結。

來這裡說說你對青黃的愛吧!

佔tag,因為缺糧又需要能量,所以想問問大家為什麼會喜歡青黃?為什麼會喜歡這麼久呢?
剛剛在噗浪上問過大家,得到幾個暖心的回覆,覺得有人一起喜歡青黃真美好。
希望有人理我囉XD

先說我的,其實就是一開始喜歡黃瀨囉,理由在很多噗跟wb瞎聊裡面都說過了。
當時只是覺得跟青峰在一起的話黃瀨會比較幸福,但後來也連帶喜歡上青峰了。
覺得這兩個這輩子就是要糾纏,即使在一起過或沒在一起過,彼此心裡一定都會掛念對方的。
少女漫畫般的那一球相遇、(日以繼夜?)1on1、迷茫時期的不安定、一起在場上找回對籃球的初衷、還有捍衛彼此籃球的護妻拳。
他們適合在一起、又不適合在一起。
可以很單純又可以鑽牛角尖的複雜
簡直...我簡直停不下來(。・ω・。)

簡單說說也沒關係,就是想收集青黃廚們的愛與正能量(?)
大家也能喊喊有沒有看過什麼特別喜歡的青黃作者或作品的。最近在複習帆波跟ゆた,小說的話則是小空知太太跟鑒爰書太太的文,青黃女神是秒速57號線的四六...。

评论 ( 18 )
热度 ( 8 )

© 湘Ø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