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籃球部、淚水汗水野球部、修羅場編輯部、各式青春戀愛臭酸味部活男子。
赤安在子博客,請點下面柯南連結。

【青黃】小段子合集 02

把之前散落微博噗浪的點文跟小段子集合起來一起發了。其中有點文的、也有我一些生活經歷改編、跟一些笨笨的對話。

請愉快觀賞!


01、tag : 皮膚

全身用棉被包得密不透風,黃瀨涼太眷戀著被窩裡被體溫蹭熱的溫暖,一絲一毫不分給外邊沁涼的空˙氣,包括青峰大輝。

青峰一整天沒好好抱上黃瀨,覺得心裡受不住,一時也沒拉下臉去討。只好裝沒事打他的電玩,不時往旁邊正看著深夜連續劇的黃瀨偷瞄,順便發出點咳咳、嗯嗯啊啊的聲響吸引注意力。

黃瀨只是朝他人畜無害的笑了笑,接著又專注回去電視劇上。

「——我去!黃瀨你是不是又偷刷我的紀錄了?!」

「啊?我哪有空啊?」

黃瀨眼睛動都沒動過,青峰早料到他裝傻工夫世界一流,正好是個湊近他的藉口——爛藉口。丟下手把踩著赤腳窩上沙發包住那團黃瀨的動作一氣呵成,黃瀨僅僅露吅出的頸部以上被蹭得癢讓他發笑。

「讓我進去...黃瀨。」

「進去哪裡?」

「都好...。」

接著青峰摸進被子下擺捉住黃瀨的小指頭。

「好冰啊小青峰。」

「你很暖啊,我來取暖了。」

五根小指頭被撫上、接著是暖暖的腳背、小吅腿骨、溫度最高的膝蓋窩,青峰受不了,摸吅摸摸進黃瀨的肚子然後就停住了。

「這裡最暖,嗯。」

 FIN.


02、tag : 一次又一次

「小青峰...」黃瀨涼太眼眶是漂亮的水珠,像魚線一樣牽成一線直直落,上鉤的是青峰的心臟。

連哭都這麼好看。

「你別哭了啊,等等又被人說欺負你了。」

「下次是什麼時候了...」看著黃瀨在機場忍不住默默一個接著一個眼淚掉,青峰都要著急起來了。

「要不我跟你回去吧?」

「不行!」黃瀨握緊拳頭朝青峰胸膛揍一拳。眼淚就不掉了,他抹了抹淚水。「小青峰要打球,一直一直打球,直到我追上來為止。」

青峰看著黃瀨突然不哭了,心頭就放心下來了。

「那好啊,我等你。」他托起黃瀨的臉,鼻頭還有點紅,「但也不想讓你一直追著我跑,在我身邊的地方就剛剛好了。」

 FIN.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黃瀨被嚇愣:「小青峰你從哪裡學來的這是...」然後有點嫌惡的看他。


03、tag : 落幕

黃瀨的戲份殺青那天,正好是演到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的情節。過分入戲的他在現場忍住淚水與大家好好打完招呼後上了青峰的車。

青峰看他一臉要爆哭的模樣,什麼話都沒說就只是揉吅揉他的頭髮。

「感覺好像又狠狠失戀一次了...」黃瀨捂著臉,話語間都是鼻音。「小青峰...」

「就你這張臉誰敢跟你談分手,嗯?」 青峰不大會安慰人,只得在停紅燈的時候盡量拍拍黃瀨的背,讓他好好發洩一場。

「小青峰...」哭完之後漸漸停下來大口喘氣平復心情。「之後要休息,暫時不接戲了。」

「嗯。」

「這次真的很用心在演呢...剛剛的分手戲一想到要離開小青峰就覺得受吅不吅了吅了...。」

「不過黃瀨,」回到家之後,青峰抱著黃瀨昏昏欲睡,這傢伙有好長一段可以好好陪陪自己了,想到就挺開心的。「你想想啊,你這輩子可沒失戀過。」

「你確定嗎?」

「啊?你不就跟我一個人而已嘛?」

「小青峰有些事情你可別太有自信好。」

「......是誰?」

「秘密。」

「是誰啦。」

「秘密啦。」 「......。」黃瀨在青峰懷裡吃吃笑著,好不開心,青峰知道他又被耍了,抱得更緊,全身都感覺到黃瀨暖暖的體溫。「我就只有你一個,也沒失戀過。」 「好啦好啦,我也沒有我也沒有。」

FIN.


04、 tag :獵物

剛到家的青峰大輝發現家裡的燈全是亮著的,環顧四周,散滿零食包裝袋的飯廳桌面、某人亂扔在沙發椅上的外出衣、玄關沒有遺留鞋子,可鞋櫃裡一雙不漏,電視劇還沒關上,發出吵鬧滑稽笑聲,視線所及都不見人影。

青峰有點膽小地起點疙瘩,他看看電視櫃旁的大玻璃櫥,裡頭的各個獎座完好如初,不便宜的遊戲機跟片子都沒有翻動痕跡。

他明白又是那個人的一場小惡作劇。

「黃瀨——」他左看右看,大聲地說,「你最喜歡看的節目要播了哦——」「你的洋芋片我吃掉了哦——」「今天我不抱著你睡!」「快出來吧我早就知道你在那裡啦...哈!咦?不在這...」「黃瀨——黃瀨涼太——不跟你1on1了哦——」

最後一句青峰講得特別心虛,怕黃瀨還真的聽見,但過了好久還是沒回音,想到黃瀨其實根本不在家搞不好只是匆忙出門這個可能性,還鬆了口氣。

他放鬆地走回臥房準備打開衣櫥拿衣服準備洗澡,就在打開衣櫥門那剎那他彷彿看見一道相當欠扁的笑臉衝他撲上去。

「小——青峰!我抓到你啦!」黃瀨長腳伸出大衣櫃外,上半身抱住青峰的腰,臉朝上對著他得逞的笑。

青峰一下被搞得有點惱羞,他捏住黃瀨軟綿綿的臉。「你這白吅痴!誰抓吅住誰還不知道呢、嗯?」

「啊——是我先抓吅住你的啦別捏了——」

 FIN.


05、吃飯記得加蛋

左看右看,再用湯匙攪了下這碗像狗啃過一樣的牛丼,完全沒賣相,黃瀨涼太不禁懷疑是不是別人吃剩的,怎麼跟以往完美的一片片肉片與洋蔥醬汁覆蓋在白飯上的樣子大相逕庭。

他有些不滿的抬起頭,往吧台內場看,想找個店員問問。卻沒幾個人往他這邊看。

「咳咳、」清清喉嚨,他看見後方布幕有人正要移動過來,正準備開口說話。

「請問什麼事嗎?」青峰大輝拉開布簾,剛洗好手往深色圍裙上拍拍。「黃瀨?」

「小青峰?」

「噢...有什麼問題嗎?」青峰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決定還是先解決顧客的問題優先。

黃瀨坐在座位上看著意外出現的青峰愣了一下,這才反應過來眼前還有更重要的事,他一下鼓吅起臉頰抱怨:「小青峰我剛剛有加點一顆蛋,為什麼我都找不到?」

青峰一下就笑了出來:「笨吅蛋,我把蛋藏在飯裡面了。」

他往前走,靠著吧台桌往下指了指黃瀨的碗,「我塞得很裡面呢。」

黃瀨滿臉不解的再繼續用湯匙往下挖,果真有一顆蛋確實地埋在裡面。

「小青峰你好無聊。」

「等等再給你補一顆啦。」

「小青峰為什麼在這裡打工?」

「因為這樣就能給你多吃點啊,以後都來吧,我給你做牛丼加好多蛋。」

 fin


06、大明星才不笨

黃瀨打給青峰,要他來探班的時候買一些飲料給工作人員還有一些小點心給自己。

結果青峰到拍攝現場看到滿滿的人,他其實不曉得黃瀨算是現場的模特主角,只知道平常黃瀨都在拍拍照。提著很多東西找不到人,staff以為他是外送小哥。

青峰:我是來找吅人的。

staff:請問找誰啊?

青峰一時腦袋打結:就是那個笑起來特別白吅痴的...(然後下一秒看見黃瀨笑瞇瞇的在工作拍照)啊!就是他!黃瀨!笑起來很笨吧!

黃瀨臉上微笑心裡想著青峰大輝你死定了。


07、睡不著數小青峰

張著眼睛盯著黑吅暗一片的空氣,耳邊還能聽見鼾聲大作,黃瀨涼用左腳踢了踢睡得正熟的青峰大輝,踢了好幾來下都沒反應,他的嘴癟起來翹得高,非常不開心,今天一整天工作很累、明天又有工作,現在大半夜的卻睡意全無。

而旁邊這位青峰先生一沾床臉就離不開枕頭死死的沈睡去了。

「小青峰不合群...。」黃瀨踢著的腿變成勾住青峰的腳,他側身面對對方,開始研究起青峰的臉。「長這麼黑...暗下來找不到小青峰怎麼辦...。」仗著暗室加上青峰睡著,黃瀨對他比了個大鬼臉,自己得意的偷笑。

「睡不著...數羊...。」青峰睜不開眼,手抱過黃瀨的身體把他按在臂膀,黃瀨不清楚這是夢話還是清吅醒話,但看來是半夢半醒。

「好...。」他嘴巴悶在青峰胸膛,「一隻小青峰、兩隻小青峰、三隻小青峰、四隻小青峰、五隻小青峰.......」

抗議似地青峰拍了下黃瀨的屁吅股,攬得更緊。

「一隻笨吅蛋涼、兩隻笨吅蛋涼、三隻笨吅蛋涼......」

「小青峰?你又睡著了?」

是的,青峰的反擊撐不到幾句,不爭氣的又被睡魔帶走了。

 FIN


08、tag :玻璃

青峰在自家客廳新放了一個中型水缸。原因是綠間真太郎說巨蟹座這個月送給處女座一個水缸會對兩人招來好運。

「胡扯哈哈哈哈哈!小綠間真的好好笑哈哈然後小青峰你就收下來了...哈哈哈!」

青峰覺得比起水缸這個問題,他覺得讓黃瀨停下嘲笑才是棘手的事,黃瀨涼太幾乎額頭抵在水族箱上,臉都笑到皺成一團,裡頭的小盞日光跟魚群水草游來游去,從在對面盯著小魚崽的青峰角度來看,黃瀨的臉就像是在水裡一樣。

青峰癟嘴,被黃瀨笑得有點惱羞,他呵了口大大氣,在玻璃面上寫下——笨吅蛋!。

黃瀨在對面一開始還看不懂,頭歪來扭去還是不懂,蹭蹭繞過水缸跑到青峰旁邊。

「啊!小青峰你在說你自己嗎?」青峰聽了更氣,黃瀨真的不是什麼嘴上饒人的好東西。於是又吐氣在上頭,畫了個K。

「你!你才笨吅蛋!」

「什麼嘛!在家裡擺這種東西的人是小青峰唉!」黃瀨黏上青峰的背,臉頰偏向他的耳朵貼住,兩個人的頭歪向同一邊。「小青峰以後還要在裡面放什麼?小龍蝦?哈哈哈哈!」

黃瀨的笑聲離青峰的耳膜更近,他再也受吅不吅了吅了轉過身抓吅住黃瀨大力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不要笑了...。」被親了一下的黃瀨笑得更開,磨著青峰的鼻頭。「可是真的很好笑嘛...」

「喂!」青峰沉下臉又一連吻了好幾下。「不準笑不準笑不準笑。」

「好啦...哈哈哈小青峰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黃瀨沒有停下的打算,青峰又吻得更深,像被傳染一樣忍不住跟著笑出來。

「小青峰你再親下去魚都要害羞了啦。」

「那你就不要對著魚傻呼呼的笑。」


09、世界上最笨那個

「——現在是打掃時間,請所有同學各就崗位做好自己的打掃工作。」

輕輕地哼著歌,有禮貌地婉拒所有女孩提出想幫忙的要求,黃瀨涼太踮著輕盈地步伐雙手提著裝好七分滿水的水桶準備回吅教室。

再過一個彎,直走倒數第二間教室就到了。

正當黃瀨一個完美地小心越過人群拐彎時,他看見難得正在乖乖擦窗戶窗溝(亂擦中)的青峰大輝。

「啊,黃瀨。」青峰也看到他了,舉起拿著抹布的手跟他打招呼。「呦。」

看見青峰格外欣喜的黃瀨想也沒想馬上舉起雙手朝他衝過去想來個Give me five。

「小青峰——!」

我們笑得燦爛的黃瀨涼太朝著青峰大輝的方向邁開一大步——!

啪。

青峰的面部表情劇變,他控吅制不住這驚嚇與爆笑的情緒。黃瀨就維持著邁開一步的姿勢原地不動,手上的水桶在他放飛自我的那刻傾倒在地,他看著眼前青峰大輝即將大笑的臉、再來是周圍目擊同學們以及青峰忍不住狂笑的聲音。有點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哈哈哈我靠,黃瀨你...哈哈哈!」青峰好久沒笑得這麼痛苦,他邊笑邊拉過黃瀨的手把人抓過去,指著旁邊正在拖地的同學過來幫忙清一清地板。「哈哈哈...你!你..!哇哈哈哈!」

「哈哈哈小青峰...」黃瀨看青峰笑,想跟著笑又不敢,青峰一邊笑到身體都在抖了一邊幫忙用抹布擦黃瀨的手,又蹲下擦了擦室內鞋。

黃瀨還沒反應過來,愣愣地站著。

「啊...抱歉,這是你們班門口...」

「沒事的沒事的黃瀨君!噗!」幫忙拖地的女孩忍著鼓鼓的臉頰對黃瀨說。

「這下可好,原本只有我覺得,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白吅痴了。」青峰擦完左手,又擦擦右手。「趕快去保健室借個吹風機吹吹褲子吧...哈哈哈!」

「小青峰...」黃瀨還是一臉懵。

「啊?」 

「那個...你剛剛用那個抹布擦...」

擦窗溝。

「啊。」

青峰也愣了。

————— 改編自我的真實故事

PS.之後青峰有好一陣子看到黃瀨就忍不住的大笑。


10、萬聖節

11:59pm十月三十日,熟睡的青峰大輝被一陣騷動吵醒。

「嗚哇--!」

他睜開眼差點沒被嚇死,黃瀨打著手電筒的燈從下巴往上照一顆頭趴在床邊看著他。

「不睡覺你在幹嘛!」青峰大力的揉著黃瀨的頭。

「小青峰--」

黃瀨聲音故作低沉,表情也怪陰森的。青峰只覺得很白吅痴,這人又搞什麼了。

「不給糖--就搗蛋--踢克or踹苦--」

「不要,我沒有糖。」

「嘿嘿--你這壞小孩!」黃瀨又扯出一個超級詭異的笑容,「我這就給你。」

「啊?」

黃瀨欺身吻住青峰,然後從自己嘴裡遞一顆草莓味的糖到青峰嘴裡。

「黃瀨涼太。」青峰雙手拍住黃瀨的臉,壓得緊緊的。「大半夜吃什麼糖果!」

 fin


11、生無可戀青峰大輝

「小青峰!我摘星星下來給你!」  

「喔。」

黃瀨伸手往天空一抓,然後在眼前放開,大臉湊到青峰面前。

「看到了沒!星星在你眼前閃喔!」

「...。」

 *

「小青峰!你是什麼血型的啊≧∇≦」

「O型,你呢?」

「我是小青峰的理想型(。’▽’。)♡」  

「......哦。  你是A型。 」

「(╯°□°)╯小青峰知道我的血型嗎?!」


12、嫁給他

「大家好, 今天特別DJ黃瀨涼的節目進行到尾聲,最後一位聽眾點播,這位聽眾呢選擇匿名!點播歌曲是Where ever you are,哇是很紅的歌曲呢,這位聽眾說目前異地戀ing....人在美國呢...嗯?哇真是謝謝捧場!說非常想念遠在日本的戀人,所以現在人已經在...喂!等等!小青峰你在外面做什麼?!啊...不好意思...這位聽眾說...等等...他說...」

——他說:「黃瀨涼太,我很想你。」 

BGM請點 ONE OK ROCK Wherever you are
聽完這首歌,聽眾的電話紛紛湧進電台表示:
\嫁給他/  \o起立鼓掌o/\嫁給他/\o起立鼓掌o/  \嫁給他/

 

13、tag : 想看撒嬌的青峰大大

 

青峰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抱黃瀨一下。

一次一分鐘是最低基準。

他會在睜開眼時想要第一個被亮閃閃的頭髮矇醒,再來才是迷糊糊的黃瀨的睡相、朝他露吅出可愛又迷死人的蠢蛋微笑,最後才會輪到早晨的陽光映入眼簾。

他會下意識抱住黃瀨,臉埋在黃瀨的肩窩深深吸上一大口氣,如此這般好聞的香氣像毒一樣一刻不得從鼻息離開。

「小青峰!你別鬧啦...!哈哈好癢!」黃瀨癢得伸長脖子,漂亮細緻的頸脖對青峰來說是多麼感謝上天,感謝上天把每一寸都這麼美好的黃瀨留在他身邊。青峰心懷感激地用嘴細細品嚐,身體一邊窩進黃瀨的雙臂之中。

黃瀨只有些調情般地反吅抗,他抱著青峰任由對方在自己的身上蹭來舔吅去。黃瀨用手撥了撥青峰的短髮,然後吻住他的額頭,青峰在他懷裡抬眼,親了親黃瀨的嘴角。

「小青峰,該吃早餐了喔。」 

 FIN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湘Ø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