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籃球部、淚水汗水野球部、修羅場編輯部、各式青春戀愛臭酸味部活男子。
赤安在子博客,請點下面柯南連結。

【青黃】小段子合集 01

一些前陣子寫的小短篇,拿來試試會不會又被河蟹。

【01、】

青峰大輝一直覺得黃瀨涼太的腳似乎比他小幾號。應該說他早就確定黃瀨的腳比較小,畢竟曾是隊友,但是正確尺寸沒有注意過。

有次黃瀨去醫院複診他的膝蓋,青峰不放心地跟著去,坐在等候區時平常吵吵鬧鬧的黃瀨緊張得說不出話。

「喂。」青峰暖暖的大掌捂住黃瀨右邊膝蓋,粗繭小力的磨著,摸起來冰涼涼。「沒事的,不是擦點藥就好了嗎。」
「小青峰...」黃瀨這才將眼神移到青峰臉上,滿是無措。「我...我、兩個月沒打球了......。」
「放心啦,你這麼煩,傷口也會受不了你很快跑掉的。」
「...嗯。」黃瀨嘟起嘴,靠在青峰的肩上,全身都很無力。「好想打球...教練、我想打球...!」
「少白吅痴了。」
「嘿嘿。」黃瀨的短髮刺刺的磨著青峰的脖子,青峰沒敢動半點只好壓得更緊,比較不癢,還能聞到一點黃瀨的味道。「小青峰你要等我打敗你。」
「好啦好啦。」青峰往下看著黃瀨穿著的球鞋,想著這笨吅蛋明明不能打球還穿什麼球鞋,看來是真的很想打球。「你的鞋碼幾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隨口問問。
「8號!」黃瀨的腳靠攏青峰的,兩個膝蓋兩條腿湊在一塊,醫院的空調太冷了。「小青峰呢?」
「10號,你這傢伙,耳朵那麼大、腳那麼小啊?比例好奇怪。」
「小青峰幹嘛觀察我的耳朵?!」
「咳...沒、沒有啦。」

不久後黃瀨終於再次上場前一天,青峰把他約了出來,靦腆的扔了一包大大的紙袋,黃瀨坐在速食店,邊喝著草莓奶昔邊打開包裝,嘴裡念著沒想到小青峰還特意包裝送我禮物,臉上的表情非常開心,讓青峰很是得意。

黃瀨涼太差點就要大叫痛哭。
一盒標示NIKE的鞋盒跟一個相對小的小盒子,一雙球鞋、一對耳環。
「小青峰...那麼大手筆的。」
「知道什麼意思吧?」青峰大輝看見黃瀨涼太盈眶的樣子尾巴都要翹起來了,他控吅制住表情,然後用黃瀨覺得最帥的樣子,酷酷的說:「穿我送的鞋、我的耳環,輸了就死定了。」

FIN.

【02、】

無糖大吉嶺紅茶上漂浮厚厚一層白色奶油,嘴唇碰著杯口然後直接和著喝下,嚐起來鹹甜鹹甜,是近日很流行的飲品。

坐在充滿少吅女氣氛的喫茶店,青峰大輝看著黃瀨涼太樂洋洋吃著開店限定的橙果蛋糕,一人限購一份,青峰加黃瀨兩份,兩塊蛋糕都進了一個人的肚子裡。

搭配蛋糕附一杯飲品,黃瀨點了冰抹茶,青峰則是好奇地點了奶蓋紅茶。

「啊,小青峰好厲害。」黃瀨嘴角沾著塊奶油,他舔舔嘴指著青峰的飲料。「那個現在很有流行的!」
「啊?為什麼?」青峰有點懷疑的看著這杯上白下紅的飲料,慢慢地拿起來喝,還邊看著黃瀨笑盈盈的臉。

青峰大輝嘴巴上都給沾了一圈奶油,「嗯...還不錯呢?」然後再喝一口,奶油沾得更厚。
「小青峰,你知不知道這個飲料的另一種喝法?」黃瀨托腮,頗有饒味地看著青峰。
「什麼喝法?」

接著,黃瀨單手撐著小圓桌,身體靠旁邊微傾,側過頭嘴唇含上青峰的上唇,舔吅了一圈,慢慢慢慢,慢到青峰覺得嘴巴都染上黃瀨的溫度。

「這樣喝。」
「你又從電視上學到什麼了...。」

FIN.

【03、】

「小青峰你的接吅吻技巧有沒有進步了?」
「哈?!當然有啊!」
黃瀨屁顛屁顛跑到青峰旁邊坐下,他眼睛離不開螢幕忙著打電玩。青峰感覺到自己臉頰上有短暫的溫度碰觸。
「啊等等...,要死了要死了。」青峰更往黃瀨身上靠了點,整個人就要攤在黃瀨身上,但還是繼續遊戲的動作。黃瀨看了看螢幕上的目前戰況,嘆了口氣,無視青峰的哀嚎直接一把搶過手把,不到一分鐘戰況馬上反轉、三兩下就贏了這一局結束遊戲。

「小青峰。」黃瀨涼太看著青峰大輝嘟嘟嘴巴,「獎勵——。」
青峰不禁混身發冷顫,就只是為了個親親,這傢伙剛剛就這樣不留情面一下子把難以挽回的局勢給打贏了...到底怎麼辦到的?
「你真可怕。」
「快點啦,我要驗收你有沒有進步。」黃瀨抓著青峰的雙臂更靠近,兩個身體用隨意的角度挨在一起。

「進步了你就吅教我,剛剛那局怎麼打的?」說完,青峰大輝馬上壓上黃瀨的唇,上舔下吻,非常認真地不放過每一個口腔角落,直到把黃瀨的呼吸徹底奪走喘不過氣才放過。
「成果如何啊?無賴。」青峰抱住黃瀨,頭埋在他的耳後深深吸氣,順道吻了幾下冰涼的耳釘。
「很好。」黃瀨從青峰的懷裡伸出手,大大比了個大拇指。
「哼、那還不快教我你剛剛怎麼辦到的....」
「啊!小青峰!衣服還沒曬!」青峰話還沒說完,黃瀨馬上跳起身,很快地逃離青峰的視線。

「喂!黃瀨涼太!你這懶鬼什麼時候會曬衣服了?!」

FIN.

【04、】

「大輝——!」矮小的孩子搖搖晃晃地在放學時間抓著書包跟在另一位略高的孩子旁邊快步走著。「大輝君你慢一點——!」
青峰大輝往旁邊偷瞄一眼因為腳速快有點喘的黃瀨涼太,白白的臉上浮上幾些紅暈,真是...真是可愛慘了。
雖然想多讓黃瀨追著自己跑,但腿比較長的他還是放慢了腳步。

青峰牽住黃瀨的手,有些高的體溫就這樣傳到他的掌心。
「涼太,你的生日快到了吧。」他們從小學一年級相識,糊裡糊塗變成彼此最重要的存在。如今青峰已經陪著黃瀨渡過四次生日。

但有個特別的困難...。

「嗯!今年大家也要一起幫我渡生日!」黃瀨抓著青峰的小手,晃來盪去很開心。
「哦...」青峰若有所思,「會提早過對吧,今年的6吅月18日是休息日呢。」

黃瀨涼太在小學校園裡是個受歡迎的孩子,得同學疼得老師疼,只要生日一到,教室裡都會鬧得歡騰,青峰有時候還要幫忙提零食餅乾回去呢。

「嗯!大家決定星期五午休幫我唱歌一起吃蛋糕!」黃瀨一想到他的好朋友們都會聚在一塊兒為他慶祝,心情更好。
「那個涼太、」青峰停下腳步,黃瀨疑惑的看著他,靜靜耐心等著他開口說話,指頭還是勾在一起。

「你生日那天...空下來吧,我想給你過生日。」
「還有別人嗎?」
「沒有。」
「大輝一個人給我過生日?」
青峰心頭一震,非常緊張。
「嗯。」
黃瀨停了幾秒鐘,接著又綻放出青峰最喜歡的那個笑容,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
「好啊!我們打勾勾。」他大力勾住青峰的食指,「謝謝大輝!」

那年還是孩子的青峰大輝覺得,黃瀨涼太在自己身邊,是最簡單不過的幸福。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湘ØSY | Powered by LOFTER